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頭針、加棉花!速食廣告完美漢堡 原來這樣做…


發佈時間:2015/01/2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廣告上的漢堡,鮮嫩多汁的肉排,加上層層新鮮蔬菜,最後再蓋上紮實的芝麻麵包,超多層的好料,讓整個漢堡看起來就像個巨無霸,但買來的「實際商品」…怎麼跟廣告中差很大?這名來自雪梨的攝影師,就要透過鏡頭,告訴你事情並不單純…

鐵板上肉排煎得滋滋作響,加上生菜、番茄,擠上番茄醬,再蓋上芝麻麵包,這是你我常見的速食漢堡,但鬆鬆軟軟,一點都不立體,怎麼跟廣告上的差這麼多?攝影師Minhky Le的這段影片,就要來揭密廣告怎麼拍的!



一樣是肉排,卻多了一道特別待遇,燙的熱熱的鐵棒壓出一道道痕跡,塗上醬汁,看起來就非常可口,還要在麵包上墊上吸油紙,就怕肉汁弄濕了麵包會不好看,重頭戲來了!一層層的生菜整齊排好,拿出秘密武器「大頭針」!找好角度固定住生菜和番茄,還要在不夠高的地方加上棉花,讓漢堡看起來體積更大,最後蓋上芝麻麵包,番茄醬呢?則是用針管在外圍擠上一圈,製造出讓人垂涎欲滴的假象。





除了漢堡,Minhky Le還揭露冰淇淋廣告是用香草糖霜、仿冰糖粉和色素製成,而汽水則是在杯子外面塗上髮蠟,製造霧面結冰的感覺,再加上假的冰塊和大量色素,以及蘇打氣泡,成品讓人根本看不出來,其實整杯都是假的啊!





影片公開後,讓網友大驚,原來廣告是這樣做的!也有人說,覺得不再羨慕廣告中的大漢堡了,還是吃正常版的比較實在。而其實在之前,也有節目主持人,就直擊過速食店廣告的拍攝現場,廣告總是要給人最好的那一面,下次再看到DM上的美食,就要有個心理準備,也許實品不會這麼完美!

▼看看漢堡怎麼做!
 

Real Food, But Not Really. | 'Something Savoury' from Minhky Le on Vimeo.

▼冰淇淋原來是糖霜做的!

Real Food, But Not Really. | 'Something Sweet' from Minhky Le on Vimeo.

▼汽水整杯都假的啊!

Real Food, But Not Really. | 'Something Sparkling' from Minhky Le on Vime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影片#廣告#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39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