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票異常當機? 宏碁:系統端完全ok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5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先前江蕙說要加場,宏碁董座施振榮拍胸脯掛保證說不會當機,讓多粉絲抱著輕鬆的心情訂票,就看自己運氣好不好,沒想到還是發生爭議,有人連送出志願的機會都沒有,為什麼會這樣?負責售票的宏碁解釋,雲端後台準備的系統和頻寬,都還沒使用到一半,也沒出現異常,系統端完全ok,但這樣的說法,很多人無法接受,其中包括曾和江蕙合唱過的台語金曲歌王施文彬,他說自己跟很多朋友都是用頂級電腦來訂票,結果連網頁都進不去,說買個票比大學聯考還難。


藝人施文彬:「這次買票比大學聯考還難,因為大家都繳…沒有繳報名費,都已經報名了,然後連考卷也拿不到。」

諷刺買票比大學聯考還難,施文彬怒氣沖沖,就是因為已經用了頂級電競設備,加上100M網路搶票,網頁卻連開都開不了,氣的他拍下照片,po在臉書洩憤。

藝人施文彬:「甚至連輸入驗證碼的畫面都沒有,我們看到的是斷線的狀態,也就是我們看到的網頁,是沒辦法開啟網頁的狀態,我就覺得這非常的瞎。」

12點開賣,系統大出包,驗證碼鬼打牆,售完頁面顯示慢半拍,負責售票的宏碁這麼解釋。

宏碁公關楊琬如:「我們其實準備的系統,整個設備、頻寬,都還沒有使用到一半,以系統端來看,是完全完全都OK的,有可能因為網路環境,每個網友的狀態不一樣,相互影響之後,就有不同的結果。」

藝人施文彬:「你可以唬弄一般的觀眾,但不要唬弄我,這個絕對只是一個說法。」

強調後端頻寬還有一半沒使用,但這種說法不少人無法接受,只是同一時間送出志願序,網路大塞車,不禁讓不少粉絲想問,為什麼不填好志願直接送出,讓統一系統抽籤。

宏碁公關楊琬如:「我們希望的是做到公平啦!大家在同一個時間把資料送進來。」

宏碁董座施振榮,開賣前更寫了一首打油詩,上頭說「一家歡樂九家愁,網路通,志願妙,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

宏碁董事長施振榮vs.記者(2015.01.16):「會當機嗎?呃…不會當機啦!但是我剛才說了,網路的世界,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10天前施振榮還拍胸脯掛保證,強調不會當機,但也埋了伏筆,不到1成的中獎機率,如今賣票雖然沒有先前寬宏售票離譜,然而一堆人連送出志願的機會都沒有,也是不爭的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碁#江蕙#售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70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