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槍擊案! 陳福祥落網「火速」收押

記者 王百櫻 吳居諴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犯下西門町槍擊案的兇嫌陳福祥,25日凌晨2點多,收押看守所。收押第一天,所方表示,陳福祥在睡夢中驚醒遭逮捕,看起來很疲倦,吃完早餐就睡了,心情很平穩。另外,他在接受警方訊問時,只承認「人是我殺的」,但毒品來源和金錢流向都交代不清,或是拒絕回答,供詞大多避重就輕。


手腳都被上銬,穿著同一套灰色運動衣,陳福祥刻意壓低頭,戴上帽子口罩,凌晨2點多,在2名法警和特勤小組,荷槍實彈層層戒護下,快步走上囚車,收押看守所。

嫌犯陳福祥vs.記者:「死者家屬說你要判死刑。」

接受警方12小時馬拉松式訊問,被移送北檢時,他一樣選擇沉默,凶狠殺害2條人命,警方偵訊時,他大多避重就輕,問他「為什麼陳威宇沒和2名死者確認拿到貨,就把440萬元交給你」?他搖頭,否認拿到錢。

問是否透過陳石堃仲介毒品?他裝傻說,從頭到尾都沒有毒品。至於為何在鬧區殺人?他雖然承認犯案,其他的問題,都拒絕回答。最後警方拿了便當給他,陳福祥吃了幾口飯,咬到焢肉時,竟然眼框泛紅,留下兩滴淚水。

警方調查發現,陳福祥犯案動機,和他的大筆債務有關,去年10月,他想大撈一筆,找了北部道上兄弟,集資4000萬元,從大陸走私500公斤K他命,還向對方保證,有3到4倍獲利,想不到卻遭廣東公安查獲,陳福祥不但血本無歸,還被黑道放話,3個月不賠錢,就讓你從地球上消失。

被逼急了,他四處籌錢,乾脆設局黑吃黑,殺人後,本以為拿了440萬,就此人間蒸發,但終究鬥不過警方,收押看守所第一天,所方表示,陳福祥被逮時,在睡夢中驚醒,相當疲倦,但心情很平穩。

台北看守所副所長:「今天是例假日,都是以休息為主,他吃完早餐就睡覺,看不出有什麼異樣的狀況。」

逃亡期間,協助他藏匿的朋友,洪廣明20萬交保,2名小弟陳鴻源、黃基全,都是10萬元交保,至於陳福祥,最重可能被判死刑,如今債務無法解決,還得面對殺人後,付出的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福祥#收押#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50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