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戀3個月 陳怡蓉傳將閃婚醫美名醫


發佈時間:2015/01/2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女星陳怡蓉,感情空窗一年多,曾是演藝圈發電機的她,現在傳出和醫美名醫薛博仁熱戀,兩人在聚會上認識,交往3個月,傳出薛博仁甚至已經求婚,陳怡蓉也答應了,但目前正在拍戲,可能會先登記再補請喜酒。


《新龍門客棧》:「我對妳男朋友還滿感興趣的,想搶過來玩玩。」

曾在戲劇中,詮釋風騷的老闆娘金湘玉,陳怡蓉一改乖乖女的形象,大膽挑逗劇中所有臨演,當時陳怡蓉就傳出,和這部戲的導演于中中熱戀,但戲散情斷,陳怡蓉也消失在鏡頭前好一陣子,感情也跟著空窗,現在傳出戀愛ING,對象是他,整形名醫薛博仁。

醫師薛博仁(2014.2.15):「脂肪比較薄一點點,所以會稍微熱一點。」

細心替病患做超音波,今年38歲的薛博仁,是醫美診所執行長,月收入超過300萬,包括林志玲、隋棠,都曾找過他看診,過去是耳鼻喉科醫師,結過婚有一個兒子,和陳怡蓉在一場聚會上認識,2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才交往3個月,就傳出薛博仁已經和陳怡蓉求婚,陳怡蓉也點頭答應,準備當現成小媽。

《新龍門客棧》:「幹嘛,怕我吃了你啊。」

陳怡蓉是演藝圈發電機,過去曾經跟李威、宥勝傳過戀情,但其中讓她受傷最深的,就屬建設公司董事長張綱維。

藝人陳怡蓉(2010.10.10):「會被傳成就是,我那個房子是他(張綱維)送的,我覺得非常不公平。」

在代言活動上落淚澄清,陳怡蓉幾度愛不對人,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她很保護這段戀情,可能會先登記再補請喜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閃婚#陳怡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2258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