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跳舞變馬來貘 新歌《歪腰Orz》超逗趣


發佈時間:2015/01/2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天團五月天,推出全動畫MV,MV裡五月天沒拿麥克風也沒拿樂器,反倒跟著音樂跳起舞來,不少粉絲覺得很新鮮,這首歌的歌名也很另類,叫《歪腰Orz》。


彷彿登上五燈獎舞台,動畫版五月天扭腰擺臀,下一秒更化身馬來貘,這是五月天第二支純動畫版MV,主唱阿信填的詞,超逗趣。

五月天《歪腰Orz》:「人生就像是歌手上通告,最需要出其不意的滑倒,讓眼淚交織哄堂的大笑,要壞掉也要光榮的壞掉,管他的,壞就壞掉,誰不會,歪腰歪腰,命運偶爾也會,好好笑。」

歌詞搭配動畫MV,有著說不出的喜感,這首歌的歌名更是一絕,叫《歪腰Orz》,其實這不是五月天第一首,有奇怪歌名的歌曲。

五月天《OAOA》:「快張開你的嘴OA,OA,再不管你是誰OA,OA,人生都太短暫,別想 別怕,別後退,現在就是永遠。

只要聽到OAOA,就會想起五月天這首歌,但事實上,這首歌的歌名是現在就是永遠,但因為OAOA實在好記,OAOA和現在就是永遠,並列當成歌名。

五月天《T 121 3121》:「T121,3121,T121,3121,T121,3121,T121,3。」

這首一直重複唱著T 121 3121的歌,歌名就叫《T 121 3121》,這一連串數字,其實是學彈吉他的指法。

五月天《T 121 3121》:「四大和弦,一套指法,速成彈吉他。」

什麼都能寫進歌裡,五月天獨特創作能力,讓怪歌名、怪歌詞,都能成為傳唱的經典好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貘#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29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