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器人當主播報新聞! 外型聲音似真人


發佈時間:2015/01/2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機器人科技,越來越神通廣大,現在還能當主播報新聞!日本研發出一款主播機器人,外型和聲音,都和真人幾乎一模一樣,現在還有專屬的新聞播報時段。


這場記者會,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如果沒有仔細觀察,您大概也沒發現,兩位美女主播其實不是真人,她們都是機器人。

主播機器人:「日本時間24日凌晨5點53分左右,阿留申群島的小錫特金島附近,發生芮氏規模8的強烈地震。」

面對鏡頭播新聞,機器人也是駕輕就熟,這是日本最新研發的主播機器人,她們已經有專屬播報時段,口語表達能力近乎完美。

主播機器人:「我很榮幸能夠擔任,介紹新型機器人記者會的主持人。」

表情動作跟真人沒兩樣,主播機器人的皮膚,是用特殊矽膠製成,柔軟度、細膩度都比照真人,而幕後推手就是他。

主播機器人發明者石黑浩教授:「如果我們人類,加入兩個機器人之間的談話,我想就像正常的對話一樣自然。」

這位石黑浩教授,過去曾經打造出,跟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機器人,新發明不只外表以假亂真,還能代替人類擔任主播,機器人技術再往前邁進一大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日本#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90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