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吵鬧他的歡笑 自閉兒生日禮竟是…


發佈時間:2015/01/2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 Jodie Greene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14歲的狄倫(Dylan Greene)是個特別的孩子,他患有自閉症,非常喜歡「吸塵器」,於是他的母親茱迪(Jodie Greene)精心籌畫一場特別的慶生會,除了蛋糕、彩帶之外,還特別邀請了一位吸塵器業務員!

狄倫在2歲的時候被診斷出自閉症,他善良可愛,對吸塵器很有興趣,無論是吸塵器的聲音還是移動感,都讓狄倫著迷,某一年的萬聖節,母親茱迪還特別將他扮成一個「吸塵器推銷員」,足見狄倫的熱愛。

因為狄倫的興趣特別,母親茱迪一直不知道怎麼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但今年茱迪特別寄信給柯比吸塵器(Kirby Vacuums),邀來一位銷售人員,現場為狄倫展示、介紹真空吸塵器。這個在他人覺得奇妙的「生日禮物」,讓狄倫樂壞了!


(▲圖/ 臉書)

他的母親說「我從沒有看過他如此興奮」,在吸塵器公司工作25年的推銷員艾爾(Al Archie)更訝異狄倫對吸塵器的了解。最後該公司直接把吸塵器送給狄倫當生日禮物。

這樣的舉動讓網友有大呼感動,盛讚該公司的慷慨與善良,有人說「從來沒看過吸塵器可以讓人這麼快樂,謝謝你們讓狄倫有個美好的一天」,有人說「身為一個自閉兒家長,我很感謝貴公司所做的一切」,母親茱迪也在臉書專頁上寫下感謝,還笑稱「我會擁有最乾淨的地板了」!


(▲圖/Jodie Greene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塵器#生日#自閉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16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