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會演!「小白」入圍影帝 被抓包與「假嬰」精湛對戲


發佈時間:2015/01/2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布萊德利庫柏憑《美國狙擊手》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圖片由華納影業提供)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為演出電影《美國狙擊手》中的美軍頭號狙擊手克里斯凱爾Chris Kyle,不惜拋下帥氣精壯外型,每天日進食8000大卡熱量20公斤,敬業精神與精湛演技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而電影裡一場從老婆手中接過女兒的戲中,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是假的「嬰兒娃娃」,驚嘆他能抱著假嬰兒卻維持情緒,難怪可以入圍影帝!

▼電影《美國狙擊手》中的嬰兒演員被抓包是嬰兒娃娃!(圖片擷取至Youtbe)


《美國狙擊手》上映至今已經累積1.1億美金票房(約台幣34.8億元),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6項大獎,叫好又叫座,飾演男主角的布萊德利庫柏功不可沒,將美軍傳奇人物詮釋到位,現在卻因為一場抱嬰兒的戲引起討論,該場戲敘述男主角從老婆手中接過出生不久的女兒,而後爭執是否要回到戰場上,兩人激動對戲,但是觀眾卻將目光放在他手中的女嬰上,仔細一看竟然是「嬰兒娃娃」,布萊德利庫柏竟然能與「它」講話,還輕拍嬰兒的背,但究竟為何要用假嬰兒上場?該電影編劇表示原本是想要真的嬰兒演出,但是不料嬰兒發燒,臨時只能找娃娃代打,網友大讚他面對假娃娃面不改色,真的很會演!

▼布萊德利庫柏面對嬰兒娃娃卻仍然能展現精湛演技,讓網友大大讚賞!(圖片擷取至Youtbe)


▼《美國狙擊手》中抱嬰兒的片段,你看的出來是假嬰兒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德利庫柏#美國狙擊手#嬰兒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31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