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林心如逼哭! 豬哥亮新片嫁女兒淚崩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豬哥亮在最新賀歲片《大囍臨門》裡,有一幕演到片中女兒林心如要出嫁的戲,讓豬哥亮很有感觸,父女在房間告別時,林心如輕喊一聲爸,豬哥亮眼淚就立刻流了下來,忍不住激動情緒的說,原本沒有要哭,是被林心如逼哭的。


電影《大囍臨門》:「我是里長李金爽,啊!嚇死我了。」

豬哥亮在新片中飾演台灣傳統父親,極度反對飾演女兒的林心如,嫁個大陸丈夫,擺出難搞岳父態度,惡整女婿。

電影《大囍臨門》:「你能不能退一步,是要叫我退到墓仔埔嗎?趁早別談了,真難搞,我難搞?你搞過是不是啊!」

原本一切都以輕鬆搞笑為主,但其中一幕演到林心如要出嫁前,在房間裡跟豬哥亮道別,林心如輕喊一聲爸,並替豬哥亮整理西裝領帶,這戲碼讓豬哥亮很有感觸,忍不住激動情緒落淚。

電影《大囍臨門》:「我把淑芬交給你,你絕對要好好愛他。」

事後豬哥亮還說,原本不打算哭,都是林心如逼他哭的,電影有歡笑有淚水,要搶攻春節賀歲檔。電影《十萬夥急》:「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

而另一部由康康自導自演的喜劇片《十萬夥急》,找來吳孟達、李國煌等人助陣,並有不少綜藝咖客串演出,片中鋪了不少笑梗。

電影《十萬夥急》:「你怎麼知道人家是38F?這上面有寫啊!現在坐飛機還要寫胸圍喔!」

讓電影在台上映首週,全台開出700萬票房,尤其在中南部觀眾反應更熱烈,證明這類詼諧搞笑片,還是很對觀眾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孟達#林心如#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4804

0.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