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蕃茄被偷 果農將6歲男童「綁柱示眾」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徐國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廣東發生動用私行教訓孩子的離譜事件,東莞3名6歲男童被雙手反綁在柱子上,,起因是果農懷疑男童們偷摘蕃茄,這個舉動把3名男童嚇得嚎啕大哭,最後民眾看不下去報警後,他們才被鬆綁。


雙手反綁,緊緊被捆在柱子上,才6歲的小男童害怕得嚎啕大哭,圍觀的大人你一言我一語,對著男童指指點點,直到警方趕到現場才將男童鬆綁,沒想到男童竟然是因為偷摘幾顆蕃茄,被反綁「示眾」,讓家長大為光火。家長:「犯了多大的法,有必要這樣子嗎?這樣什麼?這是虐待,被打一個小時後,尿拉在身上,是真的不騙你的,拉到褲子身上。」

家長看著小孩身上的淤青腳印,實在又心疼又生氣,綁孩子的是東莞的菜農,懷疑小孩偷摘蕃茄就捆綁示眾,下手太重不說,還疑似抓錯了人。遭綁孩童:「是那些人摘的,我在那裡玩,那人看見了把我綁起來。」

回到事發菜園,圍牆高達兩公尺,沒有梯子實在很難翻過高牆,男童說明明是15、16歲的青少年偷摘番茄,要他們接一把,沒想到被果園父子發現,主謀跑了,3名男童被逮個正著。當地果農:「用繩子綁住,想要教育一下。」

果農被家長告上警察局,他卻無辜地拿著掉下來的假牙,說自己也被打,而綁小孩是為了「教育」孩子,警方現在要調查雙方說法,並追究動用私行綁男童的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摘#蕃茄#小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6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