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金獎+愛國心! 《狙擊》3天票房25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美國狙擊手》,美國上映3天賣了25億4千萬台幣,而台灣票房3387萬成為新片冠軍,為詮釋海豹特種部隊的狙擊手,布萊德利庫柏為戲增胖18公斤,過去演過多種類型電影,先後入圍奧斯卡男主角、男配角,這回第3度入圍希望能抱回影帝寶座。


電影《美國狙擊手》:「等等,有名婦人和兒童,出現在兩百碼外,朝部隊前進。」

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美國最致命狙擊手,負責保護美國大兵,成功狙殺160多名敵軍,儘管從戰場回到家人身邊,但他無法忘記的,是那些來不及挽救的生命。

電影《美國狙擊手》:「克里斯。」

改編真實故事,來自海豹部隊隊員,克里斯凱爾的自傳,適逢法國恐怖主義,電影《美國狙擊手》,也喚起美國人的愛國心,加入入圍6項奧斯卡獎加持,電影上映3天,美國票房25億4千萬台幣,創下1月上映影史紀錄,台灣也吸了3387萬票房,成為新片冠軍。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唯有搭配他本身巨大的身形對比,才能看出他其實內心有多纖細,我得增重許多,才能讓觀眾看出這種對比。」

為了詮釋美國大兵,布萊德利庫柏,3個月增加18公斤肌肉,天天做海豹部隊的操練,看起來更有份量,成功說服導演,也受奧斯卡評審青睞,第2度入圍男主角。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我準備好了,我感到精力旺盛,並且不再這麼易怒。」

2年前,《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挑戰內心戲的,飾演暴力精神病患者,首度入圍奧斯卡男主角獎,原本呼聲頗高,最後敗給飾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讓他飲恨。

布萊德利庫柏以美國大兵,3度入圍奧斯卡,要跟剛以鳥人拿下金球獎影帝的,米高基頓PK。

電影《醉後大丈夫》:「那些雞哪根筋不對,牠們很憤怒。」

過去布萊德利庫柏,常接演商業片,《醉後大丈夫》系列,還拍了3集,不過最近幾年,他鍾情於劇情,甚至為戲犧牲挑戰不同角色,不難感覺,他真的很想拿個獎,來獲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萊德利庫柏#美國狙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1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