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押人斷掌 員警荷槍攻堅逮4嫌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竟然找了4名同夥持槍押人,並持刀把對方的手掌給砍斷丟棄,手段十分凶殘,警方經過4個多月的追查,動員了45名警察荷槍實彈大舉攻堅,順利將4名嫌犯給逮捕歸案。


全副武裝的霹靂小組及其他員警,手拿盾牌槍枝,來到這棟社區別墅,等到佈置好,開始破門攻堅。

一進到屋內,一名嫌犯在一樓就被壓制,其他人往樓上跑,但早有員警從頂樓滲透入內,分別在二樓房間,逮到其他3人。

攻堅員警:「你的手,你的手不要亂動,都銬起來,你的手不要動喔,幫我拿盾牌,他們都押起來,來你叫什麼名字。」

會讓警方這麼謹慎,出動40幾名員警抓人,是因為去年9月,洪姓男子跟其他同夥,在新化崙頂里,跟一名劉姓男子發生口角,不但當場開了6槍示威,還將對方手掌砍下,之後將人丟在10公里外的醫院,並將斷掌丟棄在20公里外,鹿耳門附近的國聖橋,手法相當兇殘。

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王俊凱:「我們研判他為了怕對方,或是其他方面的人來尋仇,應該會藏有槍枝。」

洪姓主嫌及同夥,事發後在這間社區別墅,躲了快4個月,但警方根據監視器,並約談上百位主嫌親友,終於掌握到他的行蹤,將人依殺人未遂,及重傷害等罪嫌移送,而劉姓被害人斷掌還沒找到,恐怕得一輩子身體殘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堅#債務糾紛#斷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63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