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事成憾事!伴郎禮車違規 保全撞車不治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開開心心參加喜事,最後竟然是意外收場,台中一名曾姓男子,為了參加好友婚禮,擔任伴郎兼司機,跟爸爸借了BMW休旅車,沒想到趕往飯店的路上,疑似沒有等號誌變左轉燈號,就提前左轉,撞死一位趕上班的保全,肇事駕駛貪快,不僅錯過好友終身大事,還毀了別人家庭。


路口監視器拍下,清晨6點半,路口車來車往,車速都不慢,突然一瞬間,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機車零件四散,騎士連人帶車倒地不起,一旁黑色休旅車停了下來,駕駛下車發現騎士倒地不起,血流滿地,趕緊打電話報警。

意外現場,休旅車側邊車門撞毀,玻璃碎裂全噴進車裡,機車碎片散落一地,滿地鮮紅血跡,一雙鞋子遺留在地上,機車騎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肇事駕駛,26歲曾姓男子,意外撞人後一臉驚恐,在警局接受問訊,警方調查,他平時擔任攝影師,早上為了幫朋友迎娶,向爸爸借了BMW休旅車,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要趕在7點前到飯店,在復興路準備左轉五權南路時,沒有等號誌變左轉燈就提前轉彎,撞上機車

中市交通三分隊小隊長馬碩鴻:「他自稱路況不熟,沒有發現到號誌燈的情形,然後就左轉彎,他也沒有看到機車從對向過來。」

原本開開心心出門,要參加好友婚禮,擔任禮車司機兼伴郎,沒想到喜事發生意外,自己受到嚴重驚嚇,而女乘客也被玻璃割傷臉,錯過好友終身大事,還肇事致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意外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7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