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去過我也要!」歐、英旅行團 預估增3成!

記者 杜蘊潔 何佳芸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周董特別帶美嬌娘昆凌,到英國完成終身大事,事實上在結婚前,2人就先到法國、捷克和德國拍婚紗照,一連串浪漫行程,讓不少民眾和粉絲聽了好羨慕,也想去周董去過的點旅遊或度蜜月,旅行業者就預估,在未來一周,想去歐洲和英國的民眾,可能增加3成,讓不少業者摩拳擦掌,打算大發周董財。


周董和昆凌就是在這裡,英國超過百年歷史的Selby Abbey教堂,許下承諾。結完婚,小倆口又帶著朋友到霍華德古堡開派對,周董的選擇在旅行業者看來,還真專業,因為霍華德古堡,可是很夯的景點。

電影《慾望莊園》:「來吧查爾斯 你得見見她,歡迎光臨白莊萊德先生。」

不但電影《慾望城市》,特別在這拍攝,就連《加菲貓2》,也要在這邊拍。電影《加菲貓2》:「早安啊,王子。」

但兩人的甜蜜旅行,可不只在歐洲,早在婚禮前,就先到德國、捷克布拉格,和法國巴黎拍婚紗照,一路從歐洲閃到英國,讓不少民眾和粉絲,聽了好羨慕。

民眾:「很羨慕啊,任何人都想在這種地方結婚吧。」

記者vs.民眾:「你有多想去?很想,因為我還滿喜歡他(周杰倫)的。」

但想學周董規劃旅遊行程,旅行社建議4個地方太分散,能集中在兩個國家,像是英國、法國排一起,除了周董結婚的點,還能繞去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巴黎鐵塔、凱旋門,10天行程一人份含機票,淡季9萬塊錢起跳,而且這樣的行程,在業者看來,很快就會爆滿。

國泰航空業務部副理劉志昭:「只要有名人去過的地方,台灣人就會趨之若鶩的過去那邊,這個在未來,應該都會有一個(成長的)數字出現。」

業者判斷,在一個禮拜內,想去歐洲或英國玩的旅客,可能暴增3成,民眾如果也想跟隨周董的腳步出遊,甚至來趟蜜月旅行,速度可得要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度蜜月#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2113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