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大婚 昔「J女郎們」都死會、大方送祝福


發佈時間:2015/01/1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周杰倫娶回美嬌娘昆凌,他的前女友們大方祝福!但包括徐若瑄、侯佩岑、曾愷玹等J女郎,通通都已經終結單身,江語晨也傳出將在今年3月嫁給機師男友,唯獨就是蔡依林,雖有穩定交往對象,但尚未傳出婚訊,被問到周董大婚,回答也很耐人尋味。


歌手蔡依林(2014.11.21):「祝福我已經給過了,然後真的非常開心,所有的人在人生有另外一個選擇。」

蔡依林這番祝福耐人尋味,1月份出席活動,再被問到會不會參加婚禮,笑而不答,其他的J女郎,則是都已經終結單身。

藝人徐若瑄vs.侯佩岑(2015.01.15):「當然是太好啦!我覺得在娛樂圈你要找到真愛,我覺得要好好把握幸福美滿。」

包括都跟周杰倫有過一段情的徐若瑄、侯佩岑,巧的是,兩人都還是在峇厘島舉行婚宴,先後都在海外結婚。

但大婚不久的徐若瑄,忙著工作,侯佩岑的兒子則已經4個月大,跟周杰倫因為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傳出緋聞的J女郎曾愷玹。

周杰倫《我不配》:「這感覺,已經不對,我努力在挽回,一些些,應該體貼的感覺,我沒給。」

曾經合作這支MV,道盡大明星私下感情生活,被鎂光燈追逐的無奈,曾愷玹在去年9月完成終身大事,嫁給藝廊老闆陳冠宇,介紹人蔡康永還特地出席。還有一位曾經傳過跟周董同居的J女郎,也傳出將在今年3月,嫁給機師男友。

奶茶廣告周杰倫vs.江語晨:「你心跳蠻快的嘛!這個是秘密。」

江語晨跟周杰倫因為拍MV擦出愛火,還合作拍了一系列廣告,還曾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同居。如今江語晨也找到另一半,開心在微博上分享,自己遇到那個他了,待嫁女兒心,表露無遺。J女郎一一覓得好歸宿,就差蔡依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女郎#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85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