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徒手抓刀沒流血? 陸網友抓漏「武媚娘」穿幫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范冰冰跟張鈞甯主演,陸劇《武媚娘傳奇》在兩岸三地討論度超高,現在劇都還沒播完,就有網友開始抓漏,找出穿幫鏡頭,像是范冰冰明明徒手抓著刀子,手卻沒流血,就連劇情也被說跟《後宮甄嬛傳》撞哏,包括宮中亂鬥、滑胎嫁禍、下毒,但卻也有網友批評范冰冰的演技浮誇,是空有美貌。

大陸劇《武媚娘傳奇》:「你能原諒我嗎,徐慧你記住,我不會原諒你的。」


姊妹倆反目成仇,范冰冰跟張鈞甯,在大陸劇《武媚娘傳奇》中,精采對戲在大陸創下高收視率。

大陸劇《武媚娘傳奇》:「你這和害人的兇手有什麼兩樣,我本來就在害人。」

但劇都還沒播完,現在就有網友開始抓漏,找出穿幫鏡頭。

大陸劇《武媚娘傳奇》:「總有一天,我會走進你的心裡。」

像是范冰冰在鏡子上面畫畫,但這眉頭眼睛鼻子,前後卻長的不一樣,還有這段。

網友自製片段:「刺客出奇不意拿刀刺向皇帝,媚娘『空手接白刃』。」

范冰冰明明抓著刀子,手沒有血,直到皇帝看到才冒出血,就連張鈞甯,古箏擺反也可以彈,細心網友不只抓漏,還說這劇情。

大陸劇《武媚娘傳奇》:「冤枉啊,你好狠毒的心,死是最好的解脫,皇上、皇上、皇上。」

簡直跟《後宮甄嬛傳》沒兩樣,少不了崩潰尖叫,宮中亂鬥,滑胎嫁禍下毒利器,早就不是新鮮事,宮鬥劇的常用哏,通通都入戲,更有網友酸范冰冰的演技。

大陸劇《武媚娘傳奇》:「我如今不過是在皇宮裡蹉跎歲月,為了一份自己的執念,虛度光陰罷了。」

直說他演了16年的戲,但卻空有美貌演技浮誇,評論一出,金馬影后章子怡,看到留言來按讚,就讓兩人的關係備受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冰冰#武媚娘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89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