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上餐不合口味? 搭經濟艙也能品嚐米其林餐點


發佈時間:2015/01/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許多人對於機上餐的印象不外乎是不合口味、微波食品,雖然有航空業者逐漸改變機上料理,推出港式餐點,或是與五星級飯店業者合作打出日式和風料理、法式牛排餐等高級餐,但幾乎只有頭等艙、商務艙旅客能夠享用,但現在有航空業者與日本米其林三星評鑑名店合作,首創讓經濟艙的旅客也能吃到米其林三星菜色。


▲長榮航空將與日本連續5年獲得米其林三星評鑑名店京料理中村合作,選用台灣在地食材,且依照四季推出不同機上餐點,成為台灣第一家於機上提供米其林三星餐點的航空公司。(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將與日本連續5年獲得米其林三星評鑑名店京料理中村合作,選用台灣在地食材,且依照四季推出不同機上餐點,成為台灣第一家於機上提供米其林三星餐點的航空公司。

京料理中村創業於江戶時代後期,是一間提供日本貴族公卿享用的京都料理餐廳,代代傳承2百年,現在自3月10日起搭乘桃園出發前往大阪的商務艙及經濟艙的乘客,都可以吃得到日本米其林三星京料理,讓所有旅客享受到美味、高級的機上餐,未來也將根據旅客回應,逐步擴及至其他日本航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其林#經濟艙#機上餐#長榮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0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