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土地自己開發! 改造私地創商機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婚紗基地,是地主自己私人打造成拍婚紗的好地點,地主賺入場費增加收益。而黃色小鴨曾經入住的公家埤塘,在桃園有700多個,有的也會出租給民眾,年賺租金。土地改造賺錢的最好例子,就是宜蘭的民宿由地主打造,大賺宜蘭觀光客的旅遊費。


選在風景緻麗的山坡土地,自然場景搭配人工造景,打造成婚紗聖地,成了想婚族第一首選,但這片土地本來的樣貌也不過只是偏僻山區,地主巧妙包裝,私人土地才成了婚紗基地。

同樣是在桃園700多個公家陂塘,黃色小鴨打響了埤塘文化特色,現在除了變成觀光景點,或用來灌溉農田,有的也出租給民眾養殖魚蝦。

水務局科長吳宏國:「至於埤塘裡面的所有內容物,跟他的水源水權的一個處理部分,我們目前還是由整個興辦事業人他們去做維護。」

而在宜蘭,私人土地多半發展成特色民宿,有的地主還把房子,蓋成富麗堂皇的城堡建築,吸引民眾入住,改造私人土地賺取收益。

婚紗基地,以人頭計費,攝影師加助理,新郎和新娘一組人收費2000元,每多加一個人就多收500元,全台就有6個婚紗基地,桃園埤塘則是按照面積計算,收取出借費用。而宜蘭高檔民宿包棟3間房,假日得花上36000元,最便宜民宿一個晚上2000上下。地主靈機一動,自己的土地,自己開發,有的大發觀光財,有的小賺入場費,創造不一樣的市場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宜蘭#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8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