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糊塗爸爸!急見客戶 留2歲童在車內2小時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個爸爸真的好粗心,新北市一名父親因為趕著跟客戶簽約,竟然把才剛滿兩歲的小男童,獨自留在車子裡面,而且當時6點多了,天色非常暗,小男孩睡醒找不到爸爸,嚎啕大哭,驚動附近鄰居,緊急找來警察,警方立刻請鎖匠開門,也在一旁安撫男童情緒,2個小時後,小男童被救了出來,爸爸才趕回來,粗心行為也被警察當場臭罵一頓。


2歲小男童,在暗夜裡獨自被鎖在車裡面,才剛哭完神情緊張。

男童玩保溫瓶,員警深怕下一秒又要哭了,不斷對著車窗逗弄,一邊急著請鎖匠開門,找不到人爸爸媽媽,還請來里長廣播。

終於車門開了,男童被抱出來,放聲大哭。員警:「那個外套,先把外套拿來。」

小男童哇哇大哭,連話都還說不清楚,警消從車內找到聯絡簿,才找回失蹤的爸爸。員警:「2歲多你爸他關在車上,太離譜了,你都沒有通知,真的太離譜了,你這樣子很危險。」

實在太粗心,被警察臭罵一頓,爸爸一臉尷尬直說抱歉,解釋說晚上6點,看到兒子熟睡不想叫醒他,就自己一個人下車見客戶簽約,之後男童大哭,被民眾發現才報警處理,還動用里長廣播,終於爸爸回來了,但是小男童也被關在車裡足足2個小時。

才剛滿兩歲的男童,在黑漆漆的車子裡,找不到爸爸可見有多害怕,幸好沒有發生意外,而這名糊塗爸爸因為把未滿12歲的孩童留在車內,被依兒少法送辦,為粗心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糊塗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67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