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湯變槍下亡魂 蔡宗育母妻哀痛招魂


發佈時間:2015/01/1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疑似毒品交易,斷送2條命,其中蔡宗育去年才剛結婚,有一個2歲小孩,妻子也懷第2胎,照理說沒理由冒險赴死亡之約,警方調查,蔡宗育是兒時玩伴蔡鎧陽相約才北上,無奈兇嫌殺紅眼,一次要了2條命,蔡宗育的母親跟妻子,招魂時泣不成聲。


挺著大肚子,蔡宗育的妻子,來命案地點招魂,想到肚子裡的孩子,還來不及見爸爸一面,眼淚奪眶而出,蔡宗育的母親怎麼也想不到,蔡宗育明明說是去台北泡溫泉,卻一去不歸,現在更扯出毒品糾紛,引爆殺機,讓一家人難以接受。

似乎因為暫時沒有工作,有經濟壓力,蔡宗育開來台北發生命案的黑色轎車,本來預計去年11月賣出去,他還把車子的照片貼在臉書上,希望大家可以鑑定看看,結果車子還沒賣出,最後還陳屍車內,留下血跡斑斑。

除了PO賣車照,蔡宗育也沒忘記秀恩愛,去年情人節和妻子結婚,生下1子,夫妻倆疼愛小孩,戴眼鏡的蔡宗育,外表看起來就跟學生沒兩樣,現在太太肚子裡又懷了第2胎。

蔡宗育常跟朋友嘻嘻鬧鬧,看得出來固定跟某些人是好朋友,小3歲的蔡鎧陽更是從小玩到大,情如兄弟,這回蔡鎧陽相約北上,他欣然答應,但警方懷疑蔡宗育,蔡宗育對於毒品交易內容,不是很清楚,否則,不會罔顧妻子跟小孩,赴約談判。

警方調查還沒結果,家屬擔心死無對證,要求盡速破案給真相,就怕是台中台北2個販毒集團,利益兜不攏,爆發槍擊案,賠上生命,如果真的成了替死鬼,公道又該找誰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98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