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盆栽可以吃? 全台首間「健康療癒型酒店」


發佈時間:2015/01/1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出門在外旅遊,有人很重視「住」的感覺,如果不僅可以住宿、泡湯,甚至還能夠健檢跟微整形,是什麼樣全新的體驗?

繼主打新潮的風格,台南老爺酒店日前開幕後,昨(13)日北投老爺酒店與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所結合的台北國際醫旅正式對外營運,是全台首間結合酒店、健康管理、美容醫學的「健康療癒型 度假飯店」,從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離不開「健康」。


▲冷熱雙浴池,不敢泡裸湯的民眾也可以在房間享受。


▲主打健康、自然,在櫃檯也希望客人能夠坐著check in,每天都有不同的運動課程可以做預約。


▲不定時更換展品,主要是與在地藝術家合作。


▲專屬的健身教練,可以一邊騎飛輪,一邊欣賞街景。


▲11樓的人為設置空間,多樣的藏書可以閱讀,從台灣文學創作、旅遊書都有,吧台的餐點與果汁也都免費供應,但以健康為主。


▲浴室採類似百葉窗的設計,若隱若現更增添了美感。

行銷業務主任戴佑純表示,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在6年前就希望將醫療產業推廣出去,趁此機會與觀光做結合,針對「預防醫學」的概念,替民眾做高端的健檢,像是乳房掃描、電腦斷層等項目 ,小至0.2公分的腫瘤也能篩檢出來,儀器也採用全球最新的設備,與榮總、北醫等醫師配合;而醫美則與長庚合作,小針美容到抽脂、削骨項目皆有。




▲▼2到5樓為專業的醫美中心與高端健檢中心,小至健康檢查大至腫瘤篩檢都有服務,收費也與外面醫院差不多。


不同於一般住在高級酒店,房間點心、飲料到餐廳通通都由營養師調配過,Lounge也是全台唯一「不賣酒」,想喝可樂等汽水也都不提供,因為在北投可以做的事情,放鬆身心的活動實在太 多,裡面每天都有不同的專屬運動課程與戶外行程,通通都採預約制,有專屬的教練教導,另外也還有免費的SPA與水適能芳療池等等。




▲營養師條配的迎賓水果,為成人一天所需的能量。


▲虎尾草,可以直接拔取放入茶內沖泡。


▲床可升降調整,還有按摩功能。


▲做SPA前,先抓周,看你屬於哪種類型的香氛精油。



同樣是溫泉飯店,日月潭唯一主打「乾濕」雙溫泉的酒店,日月潭馥麗溫泉大飯店、阿里山賓館也將於明(15)日開幕,融入天然元素與四時節氣,打造日式飯店感,另外也引進北投石岩盤浴 與廬山泉脈的碳酸氫鈉溫泉,裡面包含戶外親水區、兒童遊戲室、悅書房、棋藝室、健身房、KTV、日式獨立湯屋、岩盤浴、芳療SPA等。

鄰近貓囒山步道,餐廳的飲食也是主打健康養生,除了有各國美食,隨著四季節氣變化,也有當地的健康美食。


▲▼日月潭唯一主打「乾濕」雙溫泉的酒店。(圖/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老爺北投酒店#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650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