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勒?ATM少132萬2千元 運鈔員遭疑偷錢


發佈時間:2015/01/1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ATM提款機裡少了132萬元,錢到底去哪了?2年前台北市一家便利超商的ATM機,被負責補鈔的立保保全發現,鈔匣裡少了132萬2千元的現金,往回追查懷疑一名黃姓運鈔員監守自盜,但另一名羅運鈔員搭檔說,「三天兩頭都有人在掉錢」, 最後檢方以監視器畫面不完全、以及黃姓運鈔員通過測謊,裁定不起訴。


記者林耿賢:「之前有民眾來這家超商領錢,卻領不到錢,通知負責補鈔的保全來卻發現,ATM裡頭132萬又2千元,事後懷疑保全監守自盜。」

之前有民眾來這家超商領錢,卻領不到錢,通知負責補鈔的保全來卻發現,裡頭132萬又2千元事後懷疑保全監守自盜,超商裡的ATM鈔匣,少了那麼多錢,保全公司往回追懷疑第三隻手來自內部員工,
運鈔車一輛車配置兩名員工,有兩張卡片同時感應才能解除車子保全系統,平時作業也都要兩人同時進行,執行補鈔任務當天,保全員早上7點將鈔匣放上運鈔車後,理應要先集合接受主管指派,但一名黃姓員工卻藉機離開,違反公司規定一人作業,立保保全懷疑就是黃姓員工拿走了132萬元2千元。

為了確保運鈔過程安全無虞,最基本的監視器車內車外都少不了,但檢方發現運鈔車內鏡頭,被人喬過角度,黃姓保全員的羅姓搭檔卻說,出勤前就已經發現,但公司規定不能擅自調整鏡頭,於是兩人都不敢亂動,導致錢被偷走的過程通通拍不到,他還說有沒有內賊不知道,因為三天兩頭都有人在掉錢賠錢,最後檢方認為,無法確定事發前一晚鈔匣的狀況,加上黃姓員工通過測謊全案不起訴,事發過了2年,1百多萬的現金不翼而飛,到底錢去哪了至今仍是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M#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84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