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你敢吃嗎? 草莓聖代裡面藏了一張臉!


發佈時間:2015/01/1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 推特)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心血來潮,忍不住去麥當勞買了一個酸酸甜甜的草莓聖代,等等,這上面的圖面怎麼看起來像極了「惡魔」臉孔?這張有趣的圖片被放上推特,才短三天就吸引2萬次分享!
 
外國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麥當勞草莓聖代的照片,鮮紅的草莓果醬和雪白冰淇淋竟然組成一張「惡魔」臉孔,無論是深深的眼窩、鼻子、咧嘴一笑,看起來有些邪惡,十分逼真。網友「yeah, rip」還開玩笑地附上註解「嗨麥當勞,我點了一個聖代,你附帶給了一個該死的靈魂,我需要另外付費嗎?」
 
除此之外,國外網站三不五時可以看到有人分享耶穌「降臨」在各種食物,無論是吐司的焦痕、柳橙的纖維、麵包的痕跡、香蕉上的黑點,組成的圖案彷彿可以看到耶穌的輪廓。有業者看準商機,還推出可以客製化的吐司機,按下開關就可以吃到耶穌圖案的吐司!
 

(▲圖/ 臉書

這個奇妙的聖代也引起討論,有人擔心「說不定是一個不好的預兆」,有人則說「先擔心糖漿有沒有問題吧」、「冰淇淋的成分還比較嚇人呢」,更有網友直言「還不快冰起來到eBay上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聖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8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