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不走也偷!住旅館當賊 電視冰箱全打包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3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旅館房間遭竊,小偷竟是隔壁住房的房客!一名楊姓男子,看到隔壁房,門沒有關等著打掃,竟然起了歹念。把裡頭液晶電視、電冰箱等大型家電都偷走。原本打算退房時帶走,不過先一步被警方逮捕。但誇張的是,連20多公斤的冷氣壓縮機都偷,根本搬不出旅館,讓警方也傻眼。


液晶電視,還有一包一包的床單,加上各項雜物,這,是要搬家嗎?但搬的不是自己家,而是把旅館房間的東西,全搬光。受害旅館在這兒,驚覺怎麼房間和儲藏室物品被一掃而空,趕緊報案,結果警方調閱監視器,鬼鬼祟祟的男子,走廊不停來來回回,使出五鬼搬運法。

逮到人了,原來是住隔壁房的房客,而且東西搬了,也是搬到他投宿的房間,但這也怪了,偷了這些東西,拿得出大門嗎?

員警vs.記者vs.記者:「問他怎麼把這些東西運出旅館,嫌犯是講說,可以搬走的東西就搬走,不能搬走就放在旅館。壓縮機一台多重?可能超過20公斤。所以也搬不出去?應該是搬不出去。」

明知搬不出去也想偷,被逮了還硬凹,東西還沒搬出旅館就不算竊盜,但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館#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3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