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校車司機暈眩 機靈學生接手方向盤

記者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是超驚險!今天上午7點多,台南新榮高工校車載著20幾名學生要到學校上課,半路上,司機大哥突然暈眩,車子失控,還好擔任副車長的學生發現後,臨危不亂,在短短30秒內,接手方向盤,讓整個輛車,避開車多的省道,還有沿途的車輛及電線桿,把車開往空地上,只有車頭撞進田埂,沒有人受傷。


學生:「嗯嗯!要怎辦?」

一早7點30分,學生發現校車失去控制!不到10秒鐘…。學生:「嗯嗯!要怎辦?」

原來開著校車的伯伯暈了!校車撞護欄,巨大撞擊聲,把對向的白色轎車也給嚇壞了!還好這個時候,擔任副車長的學生趕緊手握方向盤,緊急右轉,才沒撞上電線桿,車子駛向一旁的空地,30秒後,撞上矮樹,一頭撞進鳳梨田!

學生:「啊!伯伯!快點啦!叫119,打電話叫119啦!伯伯!先下車啦!人都先下車啦!伯伯!幫忙一下!幫忙拉司機啦!拉司機啦!」

靠著學生及救護人員幫忙,司機才被抬上救護車送醫!目擊民眾:「最幸運的就是那個(副)車長把車轉向那兒,剛好空園子空地。」

校車卡在田裡,擋風玻璃碎裂,下方底盤全毀,水泥護欄也被撞掉一大塊,車門也掉了,當時車上可是載了20幾名學生吔,還好司機昏了沒走省道,而是直線前進,一旁的機車、貨車、轎車也趕緊讓路,加上學生及時接手方向盤,才沒釀成大禍!

新榮高工校長胡學貴:「人(司機)是清醒的,問他什麼事,他現在也都全部忘記,這個司機已經開了20幾年,都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而且身體都很健康,也沒有病史。」

沒有病史的40幾歲司機,突然暈眩,差點釀成大禍,現在校方決定把校車報廢,不再讓學生心驚膽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車#暈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