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小吃寫進歌 外景主持阿諾新歌超洗腦


發佈時間:2015/01/1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3


(▲圖/達志影像/TPG)

美食節目外景主持人阿諾,即將和交往5個月的圈外男友閃婚,經紀公司樂觀其成,但規定她不能懷孕,婚後阿諾還是會繼續主持工作,現在她還跨足唱片,推出專輯,其中一首她填詞的美食歌,把台灣從北到南的小吃都寫進歌裡,間奏還不停唱著吃吃吃,RAP曲風相當洗腦。


阿諾《貪吃冒險》:「淡水阿給、九份芋圓、台南棺材板、新竹貢丸、彰化肉圓、嘉義雞肉飯。」

把台灣著名小吃,從北到南寫進歌裡。創作者是美食節目外景主持人阿諾。

曾在鏡頭前展露歌唱天分,現在阿諾終於圓夢,多了歌手身分,但要唱好這首小吃歌,其實不容易。

阿諾《貪吃冒險》:「基隆鼎邊銼、旗津烤小卷、東海雞腳凍,還有台中綠豆椪,你快來吃吃吃,吃…。」

一口氣唱了十幾種小吃,還不停重複吃吃吃,阿諾還被網友KUSO,剪輯她在節目上吃東西的畫面,和歌曲做搭配,竟然毫無違和感,歌曲也很洗腦。

阿諾《貪吃冒險》:「吃…大口大口吃。」

不過歌曲曲風也被討論,和15年前阿雅的《剉冰進行曲》有點類似。柳翰雅《剉冰進行曲》:「剉、剉、剉,你要加什麼料,紅豆、大紅豆、芋頭。」

兩首歌都和食物有關,都帶點RAP的風格,不只曲風引發迴響,阿諾新專輯的造型紫色假髮,頭上戴著杯子蛋糕,也被拿來和日本歌手卡莉怪妞對照,都是走搞怪風,相似度幾乎100%,但阿諾強調,她本來就被網友封為台版的卡莉怪妞,兩人的造型應該說是各有特色。

▼阿諾《貪吃冒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台灣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56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