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少」奪最佳影片、導演 茱莉安摩爾封后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今天登場,電影《鳥人》的米高基頓,獲得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戲劇類大獎方面,《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以壓倒性好評,勇奪女主角獎座,《愛的萬物論》飾演霍金博士的艾迪瑞德曼拿下影帝,最佳影片是由《年少時代》獲得、年少時代還贏得最佳導演及女配角等大獎,堪稱本屆金球最風光。

電影《鳥人》片段:「聽我說,你才是真正的明星,我們讓他復活吧,這才像話啊,你是鳥人。」

不顧形象,穿內褲逛紐約,63歲的米高基頓以電影《鳥人》角色,大獲好評,更勇奪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電影《鳥人》片段:「我們曾經名利在握,你曾是電影明星,還記得嗎?他是誰啊?他以前飾演鳥人啊。」

而競爭激烈的最佳導演獎項,最後由決定用12年拍一部片的《年少時代》,導演理查林克雷特,獲得評審青睞。

金球獎最佳導演李察林克雷特:「我只想拍一部關於成長和教養子女的片,而真的必須經歷這麼多年,才能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而在女主角和女配角方面,可說是熟女當道,在電影《大眼睛》中飾演畫家的艾美亞當斯,擊敗老牌女星海倫米蘭,拿下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而她也利用這個場合特別表達對法國反恐遊行的支持。

音樂喜劇類影后艾美亞當斯:「我在片中的角色就是被打壓的畫家,所以我很能感同身受,我的心和巴黎同在。」

另外,在電影《年少時代》中,飾演單親媽媽的派翠西亞艾奎特,也擊敗影后常勝軍梅莉史翠普勇奪最佳女配角。

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感謝老天,誰想得到呢?當頒獎者開始唱名的時候,我才開始緊張,當我必須上台領獎時,我又更緊張。」

熟男帥哥,喬治庫隆尼雖然沒有新作品,但是獲頒終身成就獎,他也帶著新婚妻子出席。男星喬治庫隆尼:「說實在話,我真的覺得很光榮,當你看到先前獲頒這個獎的名單,很高興能和這些人並列。」

金球大獎揭曉,也為接下來要登場的奧斯卡暖身,更讓影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鳥人#米高基頓#金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6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