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以作弊喔!大家來找碴 貓咪在哪裡?


發佈時間:2015/01/1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跟平常一樣的客廳,卻是讓Wallace太太傷透腦筋的偵探現場,因為她剛剛才在這兒經歷了一場「大家來找碴」,找碴的對象就是她家的小黑貓Clancy!最後發現貓咪的地方,讓她瞬間笑翻,你能找到她的貓咪在哪兒嗎?


(▲圖/擷取自 Reddit)

Wallace太太日前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傳一張家裡客廳的照片,說她花了10分鐘找她的貓,廚房、陽台、房間都找不到,最後卻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現Clancy,邀請大家一起來找碴!發現了嗎?就在電視機前面,有一塊大大的陰影,沒錯!Clancy就坐在那兒打瞌睡!看見愛貓隱身的地方,讓Wallace太太笑翻,無違和感的完美融入,根本是超強的隱身術!


(▲圖/黑貓在這啦!)

照片一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說這真是太難了!也有網友表示,他也花了10分鐘在這張圖上找貓咪,還有人說,最後是把螢幕亮度調亮才找到謎底!而Wallace太太也說,好險是Clancy睡醒睜開牠那雙黃色眼睛,才順利找到牠。毛小孩的捉迷藏,讓主人傷透腦筋,卻也是一種特別的生活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搞笑#捉迷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365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