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通緝犯挾警衝撞8車! 員警拔鑰匙攔截

記者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毒品通緝犯竟然挾持員警衝撞8輛汽機車,新北市昨天晚間10點多,1輛違停小客車接受警方盤查,1男1女卻說沒帶證件,員警請他們家屬送來,但遲遲等不到人,警方要將人車帶走,男駕駛心虛車上有毒品,不顧員警還在車上就開車要落跑,女子還企圖將員警踹下車,幸好員警機警抓方向盤,抽出車鑰匙,才讓車停了下來。


電信公司的招牌垮了,斜靠在牆邊,肇事的鐵灰色小客車整個衝上人行道,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掉在地上。

遭撞車主:「剛停下來,對面就碰一聲,車震了一下我就暈了。」

不止汽車受害,7輛機車也受到波及,有的幸運還能發動,有的擋泥板和車牌都被撞掉,只能暫時放在腳踏板上。

遭撞車主vs.記者:「(車子可以發動嗎?),發不動(發不動了)。」

還有1名騎士在路旁停紅燈,慘遭衝撞左小腿骨折,送醫急救。

目擊者:「警察有臨檢,(嫌犯)他有停下來,他可能怕到了,一路撞過來,撞到那邊去了。」

10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上,1輛小客車違停在路邊,警方上前盤查,發現裡面坐著1男1女,36歲的惠性駕駛和30歲的傅姓女子,沒帶證件還給假資料,警方要求請家屬送證件過來,但等了30分鐘都不見人影,便要將人車帶走,駕駛一慌,也不管隊長人還在車上,就要開車逃逸。

新北保大二中隊副中隊長黃耀億:「那我就是這樣把方向盤抓住,用這樣抓住,然後右手把鑰匙拔掉。」

期間女子甚至企圖,用腳將員警踢下車,幸好即時抽掉車鑰匙,讓車停下來。

事後警方在車內搜出,海絡因、安非他命和FM2,以及針頭、吸食器,還有大筆現金、多支手機,並查出2名嫌犯遭毒品通緝,現在又挾持員警衝撞車輛更是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45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