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保齡球瓶倒!轎車追撞機車 女騎士夾死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建銘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疑似閃避不及,轎車連撞4台機車,騎士仿佛保齡球瓶全倒,1死3傷!台北市自強隧道,9日發生一起車禍,50歲的黃姓婦人上班途中,行經自強隧道,當時在接近出口的地方,已經有一起交通事故,人車停在路中央,但女駕駛疑似閃避不及,整台車往右偏,從後方追撞4台機車,再撞上隧道牆壁,造成最靠近牆邊的黃姓女騎士,被夾在車和隧道中間,警消到場搶救,仍然送醫不治。


銀色小客車開進隧道裡,速度不算快,眼看前方就是出口,車道中央卻出現大批人車,還有人揮手示意,小客車卻完全沒剎車,整台車往右偏,就這樣從後方一口氣追撞4台機車,騎士就仿佛保齡球瓶,一路被推撞到隧道牆壁,人飛散落,一台接一台倒下。

車還沒停繼續往前衝,其中1名騎士還嚇得一路往後退,驚悚場面怵目驚心,這一撞造成4人受傷,其中1名女騎士被車撞到壓在牆壁上,送到醫院前,就斷了氣。

肇事車主黃姓婦人:「這邊有車禍,我不曉得,不小心就碰到…閃躲不及然後就碰到了。」

嚇到語無倫次,雙手合十,在現場不停禱告,撞死人的車主,50歲的黃姓女駕駛,在故宮附近上班,9日早上行經自強隧道,連撞4台機車,釀成1死3傷,她供稱,看到前方車輛,已經來不及閃。

還原撞擊前,當時已經有騎士停下來指揮交通,因為隧道出口前機車倒地,已經發生車禍,女駕駛完全沒注意,當時很多目擊機車停下來,36歲的黃姓死者,位置最靠近牆邊。

小客車幾乎是直直往牆上撞,強大力道,血肉之軀,哪抵擋得了,黃姓女騎士,連人帶車,硬生生被夾在小客車和隧道牆壁之間,還是警消用力扳開車頭,才把人搶救送醫。

士林分局翠山派出所長張修碩:「傷者的部分,與駕駛人所稱是差不多的情況。」

警方表示,當時前方是機車車禍,兩名騎士輕傷,另一人自摔倒地,誰也沒想到更大的交通事故下一秒接連發生。肇事的黃姓女駕駛,涉嫌過失過死,交保候傳,確切責任還待釐清,但一連串追撞釀禍,造成傷亡,恐怕難辭其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隧道#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633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