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挑戰唱台語歌 歌王蕭煌奇助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Selina推個人專輯,找來蕭煌奇對唱台語歌〈一人水一項》,任爸、任媽更行動支持寶貝女兒,跟著一起入鏡拍MV,過去Selina也曾跟王力宏合唱台語歌,但要打動人心可不容易,像KTV台語歌排行榜中,江蕙經典對唱情歌,包括《夢中的情話》、《傷心酒店》,始終在排行榜佔有一席之地!


Selina《一人水一項》:「有情人談著戀愛真輕鬆,世間上適配就是咱兩人。」

出道13年,頭一回推出個人專輯,Selina挑戰唱台語歌,還找金曲歌王蕭煌奇來助陣。Selina《一人水一項》:「咱兩人,一人水一項,互相勿棄嫌,情愛就欲轉大人。」

深情對唱,再來一段浪漫共舞,有趣的是,連任爸、任媽也入鏡,軋一角唱對嘴。Selina《一人水一項》:「愛你真樂觀,愛你足溫暖,甜蜜情話彼呢香。」

輕快曲風,唱出戀愛氣息,事實上Selina唱台語歌,早就不是頭一遭。王力宏《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心間開起花一朵。」

8年前,王力宏邀Selina合唱,就是國台語情歌,但這回整首都是台語,凸顯Selina進軍台語對唱情歌的企圖心,因為看看現在KTV榜上有名的情歌。歌手江蕙vs.施文彬《傷心酒店〉:「有愛也罷,無愛嘛快活,今夜伴阮是孤單。」

江蕙、施文彬,22年前合唱傷心酒店,其他像是江蕙和阿杜《夢中的情話》,以及伍佰、萬芳的《愛情限時批》,滄桑嗓音充滿歷練,唱進不少人心坎裡,因此在台語榜上歷久不衰。

Selina《一人水一項》:「我會擱努力,我會真骨力,變成你上愛的人。」

這回Selina挑戰跟蕭煌奇台語對唱,歌聲走浪漫甜美路線,替台語歌壇創造出另外一種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語歌#Selina#蕭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806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