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警攻堅超市擊斃一名兇嫌 4人質身亡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就在法國警方全力追捕攻擊「查理週刊」的兇嫌時,巴黎東部文森港有一間猶太超市,也遭到兩名之前槍殺法國女警的兇嫌挾持人質事件,大批警方最後展開攻堅行動,將其中一名兇嫌科雷巴里擊斃,但他的女友兇嫌疑似趁亂逃跑,目前法國軍警正全力追緝中。他們和查理週刊的嫌犯也有關,但不幸的是還是有4名人質,在警方攻堅前就慘遭殺害。


大批荷槍實彈的特警,手持盾牌,緩緩靠近超市門口,準備執行攻堅行動。鐵門升起,只見疑似有人質躺在地上,而就在這時第一名特警也衝入超市內,隨即槍聲大作。警方不斷朝超市內開槍,現場還可以聽見爆炸聲響。沒多久,突然一名男子衝出大門,就是整起挾持案的主嫌科雷巴里。

CNN新聞片段:「科雷巴里遭到槍殺,當警方突擊他挾持數十名人質的超市。」

科雷巴里遭到擊斃後,超市內的大批人質也在警方保護下,倉皇逃出。

哭喊聲、尖叫聲四起,還有一名特警在行動中不慎受傷,有英國媒體報導,有30名人質躲在冷凍室內5小時,逃過死劫,但最終還是有4名無辜人質遭到殺害。

遭挾持人質:「我跑到冷凍室,然後打開門,之後有很多人跟我躲進來,我把燈關掉,也把冷凍裝置關掉,跟我一起的,有個人還帶著2歲小孩。」

9日這天,正好是猶太人準備慶典,超市人多,兇嫌選在猶太超市下手,似乎要報復猶太族群仇視伊斯蘭教的立場,藉此要求釋放血洗查理週刊的兩名兄弟。

CNN新聞片段:「現在有可能,有可能在逃出來的人當中,可能有女兇嫌,第4名嫌犯布梅迪恩。」

兇嫌遭槍殺,他的女友可能趁亂逃出,法國軍警不敢大意,正全力追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挾持#超市#人質#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22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