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律師界指判偏輕 晚報房案登內頁十版


發佈時間:2015/01/09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房祖名一審被判6個月,北京有律師認為,刑期偏輕,開庭前也指出,看不出符合自首減刑的情節,業界的意見和法院明顯有出入,房祖名案即使從案發到現在,已經將近5個月,一早開庭,在法院現場還是相當轟動。


陳情民眾:「為我們打抱不平吧。」

房祖名案,一大早還沒開庭,東城法院外就跑來好幾個民眾,拿著海報藉機向記者申冤陳情,當然這裡聚集更多台港澳大陸,甚至西方駐北京記者,通通來報到,不過,能進去旁聽的,卻少之又少。

北京媒體:「不知道了,因為當地的媒體肯定有跑線的盯著,(所以早就跟他們講),(大概什麼時候開庭)這肯定的。」

獲准在法庭內拍攝的,只有當地北京電視台和央視,判決結果房祖名刑期6個月,有律師私下受訪表示,的確屬於偏輕

大陸律師:「房祖名在警方抓捕他之後,也是如實供訴了自己在北京的住所內,藏著180多餘克的大麻,而且是帶警方到自己的家中去查獲,去查獲這個大麻。」

其實,開庭前就有律師表達,房祖名案沒有自首情節,業界和法院看法有點落差,這也讓不少人聯想起,知名大陸歌手李代沫吸毒案。

大陸歌手李代沫:「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李代沫在北京因為吸食安非他命,容留他人吸毒6次,但沒有多量毒品情節,被判9個月,當時律師質疑重判,相對房祖名是吸食大麻,容留他人吸食4次,但持有量超過100公克,新聞引起高度震撼,不過,在審判公開這一天,房祖名案只登上北京晚報,內頁低調的第十版,而當地2大早報,甚至沒有刊出,任何一個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祖名#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1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