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起衣服是你的問題 陶喆前女友炫富挨轟


發佈時間:2015/01/0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曲歌王陶喆前女友,香港女演員岑潔儀,2012年嫁給馬來西亞富商,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貴婦生活,日前一篇po文寫到,不要問衣服為什麼那麼貴,要問自己為什麼買不起,遭網友砲轟是高調炫富,發現po文引發爭議,岑潔儀趕緊澄清,文章是鼓勵女性要努力賺錢,要有改變自己的能力。


她是香港女星岑潔儀,有1/4泰國血統,外型相當亮麗,曾是香港無線電視力捧的演員,2009年和金曲歌王陶喆傳過緋聞。兩人不只被拍到公開激吻,陶喆還牽著岑潔儀的手,一起搭車續攤,當時雙方都否認戀情,岑潔儀在2012年嫁給馬來西亞富商陳田興。

香港女星岑潔儀:「他是男孩,預產期應該在一月中,過了三個月適應期之後,醫生說這個時期是蜜月期,所以這段時間盡量多上街,有空的時候就喝下午茶和逛街。」

準備迎接新生兒的喜悅,岑潔儀也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貴婦生活,沒想到日前一篇PO文卻引發爭議。

岑潔儀說,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不要問衣服為什麼那麼貴,要問自己為什麼買不起,價格是由市場決定的,買不起是你自己的問題,文章最後補了一句,努力改變自己改變命運,學習賺錢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

就是這篇PO文被網友質疑,岑潔儀是在高調炫富。不能用她闊太太的價值觀來看事情,發現PO文惹議。

岑潔儀9日上午趕緊澄清,說自己打的那篇文章是鼓勵女性,努力靠自己去賺錢的一番話。就算有家庭有小孩,這個時代的女性還是要努力賺錢,沒有任何炫富的意思,希望網友不要過度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炫富#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49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