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黃子佼破冰和解 臉書PO文揭當年痛


發佈時間:2015/01/0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S在臉書上PO出分手當下情形。(圖/達志/TPG、小S臉書截圖)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小S與黃子佼(佼佼)分手15年後,昨日首度同台錄節目,兩人情緒激動落淚,並大方給予擁抱和解泯恩仇,溫馨的氣氛讓小S粉絲經營的臉書專頁於7日深夜在臉書PO出長篇文章,詳細描述分手當天的情形,小S的心情轉折與難過,令人為之動容。

此篇文章是截自她於2002年《牙套日記》中的《十月八日分手》,2000年10月8日,小S與大S、范曉萱等姊妹在英國旅行,卻接到佼佼的分手電話,「有件事我想告訴你。」小S覺得不對勁,內心害怕分開,認為只要自己先低頭,就還可以和好,但是佼佼的語氣比以前更認真、更堅持,只能安靜地聽他把話說完,頓時覺得兩人間親密的感覺變成了尷尬,想挽回卻說不出口,只能難過的掉下流淚。隔天仍然情緒低落,但想為4年的感情做美好的結局,於是決定寫封信給佼佼,並展開新的人生!
 

 


回台灣後,她對於舊情仍念念不忘,有好幾度都想打電話給佼佼,希望他能回頭,甚至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上談及分手,仍然哭得唏哩嘩啦,看得出用情之深,文章最後小S感謝身邊的人幫她走過低潮,讓她心中很溫暖。粉絲看到此PO文回憶起當時情形,甚至跟著她一起心痛落淚,另外也獻上祝福,說沒有當初,就不會有現在幸福的小S。

▼佼佼昨晚也於臉書上更新感情狀態!(圖片擷取自黃子佼臉書)


而佼佼則同樣也於深夜在臉書上換上「穩定交往中」的狀態,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祝福,但在這敏感的時間點上,似乎是真正徹底拋開過去、勇敢面對戀情的象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和解#黃子佼#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2587

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