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獨家! 「史努比」唯一的妹妹曝光


發佈時間:2015/01/0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提到美國卡通,黑白兩色的狗狗「史努比」絕對是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為了歡慶史努比65歲,先前在高雄、台中展開巡迴特展,也在萬眾矚目下,終於來到台北,特別的是,這次台北場獨家曝光了史努比的妹妹BELLE(貝兒),只在台北才能看到。


▲台北場的65週年巡迴特展終於來囉!


▲▼台北展中的最大亮點,史努比的妹妹「BELLE(貝兒)」。




展場中充滿許多史努比和好朋友們的卡通佈景,總共有超過50個拍照景點,也有史努比100個問與答區、一比一大小的八大人物介紹區,漫畫區等,每個展區更設置了QR Code,透過手機掃描可以發現史努比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另外在收藏區則擺放了許多罕見的收藏品,像是有年份的史努比公仔、日本史努比版的女兒節擺飾、史努比限量模型車款以及收藏家每年都到國外買的陶瓷手搖鈴等,全都非常難得一見,主辦單位也表示,這些收藏品都是粉絲們提供參展使用,非常具有紀念價值,但也因為收藏品太多,櫥窗中的收藏品每個月都會更換一次。


▲▼史努比特展中,超過50個拍照景點。





▲史努比100個問與答區。


▲難得一見的史努比珍藏品。

在展場中,人氣最高也最特別的就屬史努比互動區「棒球區」和「足球區」,在棒球區中結合實境擴充技術的「花生漫畫四連拍」,現場設有列印服務,民眾可以在棒球區的站台上,化身四格漫畫主角,和查理布朗、露西、史努比一起在棒球場上互動合照;足球區中則可以和螢幕中的史努比一起踢足球,在遊戲者成功射門時,史努比還會帶著其他主角們現身歡呼喝采;最後在商品區中也有許多為65週年而生的獨家紀念品,要讓喜愛史努比的大家流連忘返。


▲史努比的人物介紹區。


▲成功射門時,史努比帶著其他主角們現身歡呼喝采。


▲史努比漫畫區。




▲▼琳瑯滿目,專為65週年巡迴展而生的商品,下方為四格漫畫巧克力。



▲展場中,最大隻的史努比。

◎「走進花生漫畫─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
時間:2015年1月10日至4月5日 (最後售票及進場時間17:30)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BELLE(貝兒)#妹妹#史努比#松山文創園區#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70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