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就走!道地韓式BBQ攻台 24小時不打烊


發佈時間:2015/01/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近年來從韓劇、韓星到韓國服飾、美食等吹起一股韓流風潮,最近也有一家超夯的韓式烤肉名店被正式引進台灣,從記者到現場電話就一直沒停過,詢問度破表,除了保證從沾醬到泡菜等各式小菜都是韓國直送外,最特別的就是它「24小時不打烊」,讓你想吃,隨時都能吃得到。


▲店門口的商標人物就是創立道地韓式烤肉「Honey Pig」的韓國大媽Micky。


▲「Honey Pig」即將在1月8日正式對外營業。


▲從醬汁到小菜通通都是「韓國直送」。

這家在美國已經擁有5家連鎖店的超夯韓式烤肉「Honey Pig」,已確定登台,且將在1月8日起在台北市信義區正式營業,同時這裡也是「Honey Pig」海外的第一家分店,雖然選在信義區,但是價格超親民。


▲鐵鑄銅盤的最大特色就是,一次可以烤很多種肉品。

雖然Honey Pig裡裡外外堅持韓國直送,但是店裡必嚐的豬肉可是選用台灣豬製作,特別推薦五花豬,牛肉則是選用Choice級的美牛,搭配麻油和胡椒粉特調醬汁、辣味醬以及Honey Pig特有酸甜醬,享受來自「韓國直送」的口感,另外店裡可以無限取用的韓式小菜更是請到高齡78歲的韓國大媽專門製作,超道地。


▲負責這些小菜的是高齡78歲的韓國大媽,非常到地。


▲蒸蛋、泡菜味噌湯。

為什麼選在台灣展店?「Honey Pig」的創辦者韓國大媽Micky,有次到台灣旅遊時發現,在台灣的韓國料理一點都不道地,因此開啟她想來台灣展店的念頭,從鐵皮裝潢重現早期韓式BBQ的氛圍到使用特別設計的銅盤,不管餐具、醬料、小菜通通都是「韓國直送」,就是要讓台灣人享受到最道地的韓國烤肉。


▲「Honey Pig」的韓國大媽Mick,要讓台灣人享受到最道地的韓國烤肉。

特別設計且重達6公斤的鑄鐵銅盤,是從韓國鍋蓋演變而來,因為韓國煮菜時為了方便,常會將鍋蓋反過來烤肉,因為這樣Honey Pig有了特製的鑄鐵銅盤,而且還將尺寸加大,讓大家一次可以烤很多肉,在Honey Pig用餐也提供桌邊服務,點完餐之後,就會有服務生幫你烤肉。


▲Honey Pig特製的鑄鐵銅盤。


▲來到這裡還有機會讓「Honey Pig」的韓國大媽Micky為你服務喔。


▲店內重現過去韓國人在鐵皮屋內烤肉的情境。

「Honey Pig」曾被美國電子媒體評為「年度10大最成功餐廳」,韓國大媽Micky更成了另類「韓國之光」,這樣的韓式燒烤店,即將在台開幕。


▲超可愛的圖畫都是「Honey Pig」的韓國大媽Micky親自手繪的。


▲知道台灣人怕油,特製的鐵鑄銅盤上有一個孔,可讓油脂滴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料理#韓式烤肉#24小時#道地#韓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82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