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吃了後才發現! GODIVA驚爆「蟲蟲危機」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比利時巧克力「GODIVA」,品管出問題了嗎?北市有位廖小姐投訴,去年11月初在北京機場買了3盒裝的巧克力,回台後直到今年1月5日才開封,沒想吃了一顆後發現,盒裡竟然有蟲在蠕動,且佈滿了密密麻麻的蟲卵,讓他直呼太噁心了,不過對此業者表示,要進一步了解狀況,把巧克力送回化驗,並針對同款巧克力都進行檢查,對於消費者受到驚嚇感到抱歉。


打開鐵盒,倒出一顆顆黑色巧克力球,少了原本該有的喜悅心情,伴隨廖小姐的,是錯愕的尖叫聲。投訴者廖小姐:「哎唷,天啊!」

仔細看巧克力上竟然有蟲在蠕動,而另一罐白巧克力更誇張,蟲吃掉了巧克力內餡,把剩下的外殼當成窩,加上密密麻麻的白色蟲卵,鐵盒外還有絲 ,巧克力球就這麼被黏在上頭,慘的是廖小姐吃了一顆後才發現。

投訴者廖小姐:「噁心,想吐啊,然後我就去漱口。」

廖小姐去年11月2日,在北京機場的免稅店,花了約600元台幣,買了3盒裝的GODIVA巧克力,其中一盒送給弟弟當小禮物,吃了沒有問題,而她本人則是直到今年1月5日才開封,明明到今年8月10日才過期巧克力,竟發生蟲蟲危機。

投訴者廖小姐:「想說這個牌子這麼有名,現在打開可能以後不敢買了。」

GODIVA巧克力1926年創立於比利時,在亞洲跟歐美國家都有設店,標榜巧克力的高品質,要價不便宜。還曾請ANGELABABY拍攝宣傳影片,沒想到現在疑似品管出問題,對此業者表示,要進一步了解情形,將跟廖小姐回收巧克力送檢。

雖然台灣跟大陸免稅店分屬不同管理部門,不過都是產自於比利時荷蘭,同時提醒消費者,要注意巧克力保存環境的溼度與溫度,對廖小姐感到抱歉,但絕對有解決問題的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蟲#巧克力#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