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化劑風暴/塑化劑風波越演越烈 藝人心驚驚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崑山 丁學民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31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塑化劑事件越演越烈,不管是保健食品、飲料,甚至是化妝品、保養品都捲入塑化劑風波,連藝人都很擔心,像是歌手施文彬,原本家裡買了許多補品維他命,希望讓家人身體更健康,但現在這些瓶瓶罐罐都暫時被塵封,根本不敢吃,還有女藝人們也很擔心,常用的化妝品,也被含有塑化劑,只能選擇大牌子讓自己心安,只是誰也不知道,下一個被驗出有塑化劑的商品會是什麼,只怕這種狀況會一直持續下去。

藝人施文彬:「這應該是維他命C,做成像軟糖的樣子。」

拿出一罐罐的補品和維他命,這些原本是要拿來讓家人補身體,現在卻不敢吃了。藝人施文彬:「我覺得其實真的滿丟臉的,商人為了要賺取不當的利益,然後他們用一些不應該的方法,去獲得這樣的利益,害了很多很多的人,毀損了國家在國際上的形象。」

話說的很重,全是因為塑化劑,施文彬說「Made In Taiwan」,愛用國貨,曾經是大家的驕傲,但現在因為塑化劑事件越滾越大,擴及到食品、補品、飲料等等,數不清的商品,他家裡從老人到小孩,都可能吃到,塑化劑真的是重傷台灣食品形象。

藝人施文彬:「我們暫時都停下來了,雖然我們裡面有很多很多廠牌,目前公佈的這些名單裡,這些產品,我們家是沒有吃過,但我相信,這些絕對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除了吃的之外,就連化妝品指甲油,甚至保養品,有部份也被驗出含有塑化劑,這對每天都得化妝的女藝人來講,影響更大。藝人林秀琴:「搞得真的是人心惶惶,因為我們真的是還是要上節目,還是要化妝,我會覺得說,你要選擇一個大廠牌。」

藝人李芳雯:「因為化妝品的東西等於是我們的飯碗,我們每天都需要他的東西,你說,至少我買一些知名品牌啦。」

藝人們都說,只有能做的只有選擇大牌子,但誰也不知道,下一步被驗出含有塑化劑的商品會是什麼,看看藝人梳化室裡,整箱的杯水幾乎被搶光,就算不是喝水,也只敢喝咖啡,塑化劑風暴一天沒停息,只怕這種狀況會一直持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052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