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獨享208坪病監 堪稱總統級


發佈時間:2015/01/0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相較起高雄人文首璽的住處,陳水扁在台中監獄的病監,說不上豪華、但堪稱總統級,有臥室、書房、客廳、健身房和專屬會客室,陳水扁獨享208坪空間,而且不用花錢,就有6到8名的看護和7名管理員,戒護安全和健康,現在他保外就醫期間,將保留不做其他用途,留著給陳水扁情況改善後,繼續使用。


208坪的空間,這裡就是陳水扁在台中培德監獄,專屬醫療區。一層樓平房、外頭庭園區,有草地、有池塘,這片珍愛花園,用了吳淑珍的珍字來命名,是陳水扁總統在病監1年多所規劃,最喜歡在這種菜養魚,還有散步,有戶外區也有舍房區,房間很簡單,一張單人彈簧床、還有書桌椅,獨立衛浴,牙刷和肥皂還留著沒有帶走。

相較起一般受刑人不到一坪的空間,外頭客廳有沙發、電視、影音設備,一旁還有腳踏車、震波甩脂機等運動器材,會客區擺放了大圓桌,陳水扁獨享百坪,堪稱總統級。

台中監獄管理員:「平常沒事就一直在看書,自己就是在寫一些手稿,就會自己整理。」

住的好,病情追蹤也有專業醫療團隊,6到8名看護照顧、一天3班制,還有7名管理員戒護安全,就連吃的菜單都有規畫過,餐檯上放著3瓶燕麥粥,管理員說,這是陳水扁每天早餐一定要吃的,但負責送餐的管理員就說,照顧前總統其實壓力很大,有人3個月就做不下去,後來在臉書上一起討論三餐菜色,才發現他偏好菜色,是乾煎虱目魚。

台中監獄管理員:「送進來的餐我們都經過檢查,都是他完全都由他隨興用餐。」

現在台中培德病監這200多坪的空間,陳水扁保外就醫期間不做其他用途,只有定期環境維護,就等陳水扁病情改善,返回獄所繼續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級#監獄#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51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