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訪龍捲風災區 歐巴馬撫慰災民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3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30 11:34

美國總統歐巴馬才剛從歐洲結束6天的參訪行,29日就立刻飛往在一星期前,飽受龍捲風重創的密蘇里喬普林市,這裡是美國自1947年以來,史上最慘的龍捲風災情,超過139人死亡,900人受傷,到目前還有43人下落不明。

美國總統歐巴馬:「你還好吧?」災民:「好啊。」歐巴馬:「OK嗎?幾歲啦?」災民:「8歲。」

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龍捲風重災區喬普林視察,災民一看到總統,有的緊緊握手,有的上前擁抱,有的把T-Shirt當成紙,要求總統簽名。

歐巴馬來者不拒,因為他知道,這些人能活下來,就是一個奇蹟。歐巴馬:「我們會有一段步履艱難的道路要走,但是我告訴每個活下來的家庭,攝影機雖然走了,我們還是會在這裡。」

歐巴馬強調,政府會幫助災民重建,目前也還有600多名義工,加上50隻搜救犬在災區中,繼續搜尋生還者。CNN記者:「他把他的太太,放在浴室裡的浴缸裡,接著躺在太太上面,不過他最後不幸死亡,太太活下來了。」

像這樣捨身救人的故事,也慢慢傳開來,不過也有不肖份子趁機打劫,因此有些災民乾脆在房屋外用噴漆寫下,搶劫者將被射殺等字眼警告,當地警方除了加強巡邏,也逮捕了16名趁亂搶劫的歹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481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