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亞航第5塊殘骸 罹難空姐回家了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28



亞航空難,屆滿一個禮拜,已經找到5塊飛機殘骸和31具遺體,其中一人確定身分是亞航空姐,罹難的時候她還穿著制服,亞航老闆親自參加空姐葬禮,送員工最後一程,但現在卻爆出失事當天,亞航沒有得到飛行許可,不該飛卻偷飛!亞航有可能會因此被印尼吊銷執照。

亞航的罹難者,回家了。第一批經確認身份,發還給家屬的遺體中,編號004,是年僅22歲的亞航空姐Nisa,在海上被找到的時候,她還穿著制服。亞航罹難空姐父母:「這是她的夢想,也是樂趣,她當空姐從來沒有抱怨過,她也知道當空姐的風險。」

亞航老闆費南德斯滿臉愧疚,親自到Nisa的靈堂致哀,儘管她的父母沒有怪罪任何人,但這一幕。亞航罹難空姐父母:「再見了,女兒。」

實在令人鼻酸,至少找到了31具遺體,但是關鍵黑盒子還沒出現。CNN記者:「現在爪哇海這裡找到了,第五塊飛機殘骸,目前找到最大的一塊有18公尺長。」

轉壞的天氣,干擾搜救作業,印尼氣象部門目前猜測,亞航失事飛機,就是在空中結冰,引擎停機導致墜海,天候是導致墜機的可能元凶,現在卻爆出,恐怕也有人禍。CNN記者:「印尼亞航,並沒有得到能在周日來飛行,印尼泗水和新加坡這條航線的許可。」

印尼交通部宣稱,亞航只有申請到週一、週二、週四與週六,一週就4天可以飛泗水到新加坡航線,但失事當天12月28日是星期日,亞航疑似是偷飛,事態嚴重,亞航和泗水機場管理局都要被查,印尼更在星期五下令凍結,亞航所有來回泗水和新加坡的航班,最嚴重甚至會吊銷亞航執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航#空難#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