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大手筆! 周董唯一獻聲通告給「榜上榜」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47



天王周杰倫雖然發片宣傳期短,但為了支持國內唯一的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還是排除萬難,把唯一獻聲的電視通告給了榜上榜,親自到電視台跟其他歌手力拚榜單人氣,盡心盡力做到最好的,還有他10首MV,砸了上千萬拍攝,每支MV都是實景,但拍完就拆掉,完全不手軟。


歌手周杰倫《手寫的從前》:「我看著你的臉,輕刷著和弦,情人節卡片,手寫的永遠。」

周杰倫彈著吉他唱著周式情歌,在風景優美的地方拍攝MV,但您知道嗎?這場景竟然是搭建出來的。

歌手周杰倫《手寫的從前》:「當戀情已走遠,我將你深埋在心裡面。」

沒看錯,這個透明屋其實是在北藝大操場上搭建的,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後方的紅色跑道,拍完就拆,就連這首歌也不例外。

歌手周杰倫《算什麼男人》:「日子開始過,我沒你照樣過。」

找來林依晨跨刀演出,但不論是家具或是佈置,還有這個咖啡廳場景都是假的,這個地方其實是士林建案預售屋,但拍的跟真的一樣,復古場景也可以做的出來。

歌手周杰倫:「差不多70年代的那種感覺,那這理髮廳是搭在哪裡呢?是搭在一個車廠裡,不敢相信吧。」

配上七彩炫光,周杰倫在舞池跟舞者尬舞,充滿嘻哈元素,周董自己砸錢搭景拍MV。

歌手周杰倫:「花了很多錢搭這個,但只拍了幾秒而已,所以非常可惜。」

10首MV通通都是拍完就拆,完全不手軟,就是為了要讓拍攝更有FU,不管是歌曲或MV,都用心盡力做到最好,還特地排除萬難,上國內唯一的音樂節目。

歌手周杰倫:「我要珍惜我宣傳唱片,宣傳唱片有2/3都是在講婚禮,所以我講唱片的時間也不多,當然現在有音樂性的節目,當然要去上一下。」

因為宣傳期短,周杰倫把唯一獻聲的電視通告給了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親自到電視台跟其他歌手力拚榜單人氣,一展周董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周杰倫#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5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