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新年演唱會 阿妹、周華健大咖接力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邱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江蘇衛視推新年演唱會,找來天后張惠妹、周華健、李宗盛等人助陣,卡司堪稱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其中周華健、李宗盛輪番演唱經典歌曲,共鳴度超高,而阿妹自備樂隊、舞群等陣仗,一連演唱10首妹式金曲,全場high翻天。


歌手張惠妹:「全場跳起來,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飄浮只靠音樂。」

天后魅力無法擋,張惠妹登上舞台,招牌歌一唱,火速炒熱氣氛。

歌手張惠妹:「你是BAD DOG BAD BOY,你的壞讓我太無奈,BAD BOY BAD BOY,讓我對你說BYE BYE,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

10首妹式金曲大串燒,阿妹不只飆嗓,更露一手秀打鼓,勁歌熱舞過後,也不忘來段經典抒情歌。

歌手張惠妹:「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

不過這個舞台,是在大陸電視台舉辦的新年演唱會上,找來大咖歌王歌后助陣,包括即將開演唱會的周華健,也先登場來暖身。

歌手周華健:「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不要一切都帶走;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90年代金曲,8分鐘一次唱完,還有同樣身為縱貫線的李宗盛,也接力開金嗓。

歌手李宗盛:「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

才剛在小巨蛋開完演唱會,李宗盛的經典歌,讓大陸粉絲大呼過癮,幾位超強卡司輪番上陣,也讓新年氣氛high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周華健#李宗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78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