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 台灣民眾許新年新希望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球各地接力迎接2015年的到來,就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美國紐約也即將要跨入新的一年。在時報廣場,已經聚集許多民眾準備一同倒數,其中也包含台灣來的觀光客和留學生,他們把握跨年前的最後時刻,許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TVBS記者范琪斐:「我們現在在紐約時報廣場,氣溫很低,是攝氏0度以下,但是我們在這裡,還是找到一群很熱情的民眾,來。」

TVBS記者vs.民眾:「先告訴我哪裡來的,台灣,告訴我新年願望,我要賺大錢,我要在英國找到工作,台灣會更好,台灣好還要更好。」

民眾:「我希望我可以在這裡,好好讀完大學,我希望台灣可以更好,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夢想成真。」

TVBS記者范琪斐:「能來這邊參加跨年活動,當然很開心,但是沒有來沒有關係,我們搜集很多台灣來的願望,我們一起去看看,在我背後大家看到的,是今年時報廣場的許願牆,因為它從室內搬到室外來。」

果然今年生意好很多,人潮非常的洶湧,那我們就事先先把我們的願望都先寫下來了,當然照例我們會選一些願望,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講一些大家可能都有的願望,加薪啦、健康喜樂、有錢平安,那麼還有一位朋友寫來說,要用「阿基師」當主角來寫小說,在2年後推出,這個好像不錯,蠻有趣的。那還有朋友說,他希望不用工作,錢就從天上掉下來,嗯,我也希望會這樣。

希望6隻狗團聚,不分隔兩地,哇!他有6隻狗。那還有朋友希望能變帥、變有錢,這應該是男生朋友吧!那麼希望我會變成工程師,馬上口氣軟弱說,啊,算了,中威力彩比較實在。那麼還有朋友說呢,教我的貓咪跳跳,在2015年能站起來,說實在,我不知道他在寫什麼,不過我們全文照刊啦!

那麼還有朋友說,希望有更多台灣設計師,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我也很希望。那麼還有一位朋友說,他要在10年內,希望成為華人世界很重要的編劇,拭目以待。那麼還有一個朋友說,希望台灣婚姻平權,與多元成家法案順利通過,那還有一位朋友說,盼建言多過酸語,實作勝過空談。

不過我覺得今年最有趣的一個願望,是有一位朋友寫來說,他希望身體健康,就算吃了很多黑心食品,還是可以身體健康,實在太心酸了,所以今年這個願望得第一名。

TVBS記者范琪斐:「我們馬上就要把所有的願望,都已經放到許願箱裡。」

那麼待會兒時報廣場,倒數之後,就會把全世界所有的願望,包括台灣來的願望,一起揮灑在時報廣場上空,希望大家的願望都會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9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