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都教授」一起冰釣 不可錯過的冬季6大慶典


發佈時間:2014/12/3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2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越冷越開心!寒流報到,你也是喜歡冬天的那一個人嗎?有不少人在聖誕節或跨年時期,甚至農曆春節前往日韓旅遊,目的就為了要體會「下雪」的樂趣,而韓國更是許多哈韓迷的首選,而堪稱慶典之國的韓國,其實從現在開始陸陸續續都有些冬季慶典,若在此時要前往的旅客,到底有哪些是不可錯過的呢?


▲龍平。(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韓國觀光公社每年都會與各家旅行社合作,推出SuperSki、FunSki滑雪行程或專為家庭出遊所設計、小朋友也能參加的SNOWTUBE滑雪盆慶典,另外像是在江原道、京畿道等地其實也以雪上遊戲、冬季釣魚等為主題,時常舉辦冬季慶典。

而慶典最先開跑的就是「平昌鱒魚慶典」,從12月20日到明年的2月8日,在江原道平昌郡珍富面五臺川一帶,到訪此地可以冰釣鱒魚、赤手抓鱒魚,還能滑雪撬;但如果不想要長途跋涉的旅客,其實可以搭地鐵到京畿道,參加24日才剛展開的「清平雪橇鱒魚冰魚節」與這週五開始的「海龜島冬季慶典。」


▲雪盆。(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不過韓國觀光公社推薦旅客,若要參加最具代表性的冬季慶典,就是被CNN喻為「冬季七大奇蹟」之一的「華川山鱒魚慶典」,下週六就要在江原道華川郡盛大展開,因為每到冬天,就有從韓國各地甚至外國訪客到來,吸引百萬人次體驗,不僅可以冰上垂釣山鱒魚,慶典上還有設置「外國人釣魚區」,在結冰的華川江上鑿出的冰釣口釣到魚後,就可以直接到附近的餐廳現殺現吃,若是你的魚夠大條,要做成生魚片、辣味魚湯、烤魚等美味料理都不是問題,另外還有雪橇與雪車等各種冬季遊樂設施。

除了冰釣慶典外,韓國冬季還有舉辦「大規模打雪仗大會」的「太白山雪花節」、欣賞大型雪雕的「大關嶺雪花節」等,若是對於資訊不熟悉的人可直接到台北KOREAPLAZA索取資訊。


▲體驗冰釣。(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冬季#滑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3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