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奪2命 前林務局官員重判8年半定讞

記者 黃奕翰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7



台東林務局成功工作站前主任王專吉,去年酒後駕車,為躲避警方攔查,高速逃逸,從後方追撞機車,導致機車上一對兄妹死亡,最高法院認定犯行惡劣,判刑8年半定讞,創下目前已定讞的酒駕案中,判刑最重的紀錄。


跪著爬進靈堂,不斷磕頭,他是102年,酒駕撞死吳姓2兄妹的台東林務局成功工作站前主任王專吉,102年6月15日凌晨4點32分,當時還在台東林務局上班的王專吉,喝酒喝到醉醺醺,為了躲臨檢高速行駛,監視器畫面裡,吳姓兄妹先是騎著機車經過,接著出現兩團光影,前面是王專吉,後面是警車,沒多久,王專吉就撞上2兄妹,肇事逃逸。

死者父親:「我的小孩做錯什麼?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把他們變成2具冰冷的屍體?」

聲淚俱下,痛失兒女的吳爸爸哭到不能自己,告別式上,兄妹倆的親友也都哭紅雙眼,無法原諒王專吉,把他擋在門外,因為王專吉酒駕撞死人,還肇事逃逸,最高法院認定他犯行惡劣,29日判決他8年半定讞,創下目前已經定讞的酒駕案中,判刑最重的紀錄,但一場酒駕讓一個家庭因此破碎,再重的判刑,也換不回2條年輕生命。

台東林務局成功工作站前主任王專吉去年酒後駕車,不顧警方攔查,以時速110公里速度逃逸,還從後方追撞騎機車的吳姓兄妹害2命,最高法院認定王犯行惡劣,今判刑8年半定讞,創下目前已定讞的酒駕案中,判刑最重的紀錄。

台東林管處成功工作站前主任王專吉酒駕撞死吳姓兄妹一案,今天判刑8年半定讞,人在中國的吳姓兄妹父親吳旺洲透過電話表示,法院已盡最大的力量,但法律有其盲點,未站在被害人的立場考量;王專吉則接受判決結果。
 
王專吉去年6月15日清晨酒後駕車,躲避警方攔檢,卻在台東市開封橋擦撞機車,導致機車上的吳姓大學生兄妹死亡,今天最高法院判刑8年6個月定讞,吳旺洲表示得知消息後,知道法院已盡最大力量協助,但一個車禍死的是兩條人命,及一個家庭的破碎,以同一個車禍案件論處,8年6個月等於一條人命是4年3個月,這是法律的盲點。

吳旺洲坦言,2個孩子的離去,讓自己一回到台東就感到難過,覺得人生下半段已無生活重心,這種感覺真的奇怪。王專吉接獲電話詢問時,語氣平和,似早已接受判決,低調表示接受結果,等待入監服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47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