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摩納哥排位賽 新秀車手失控撞牆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29 13:25

F1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這個週末來到摩納哥,在正賽之前的排位賽,紅牛車隊的維泰爾跑出最快圈速,再度取得杆位,而競爭激烈的排位賽,也發生重大意外,索伯車隊的新秀車手培瑞茲失控撞牆,賽車全毀,幸好人並無大礙。

索伯車隊的墨西哥籍新秀培瑞茲,在隧道出口的地方,下坡路段失控撞上護欄,然後整部車橫向撞上另一邊輪胎護牆,培瑞茲一時無法自行爬出車外,一度讓人非常擔心,整部車撞毀,經過20分鐘搶救,培瑞茲被送上救護車,幸好人並沒骨折,但須留院觀察,排位賽也因此暫停了40分鐘,我們再來看一次意外發生的經過。

賓士車隊的羅斯伯格也發生小意外,車子必須回到維修區修理,最終他獲得排位賽的第8名,摩納哥站是街道賽,和其他站比賽不一樣,賽道彎曲狹窄,而且很難超車,因此車手必須要有不同的策略。

今年已經拿下4站冠軍的紅牛車隊王牌維泰爾,在排位賽跑出1分13秒566的最快圈速,再次奪下杆位,將在正式比賽裡,排第一個出發,拿下杆位再跑第一,幾乎已成為今年維泰爾的勝利方程式。

法拉利車隊阿隆索雖然練習賽跑第一,但排位賽還是輸給維泰爾,排名第四,這位前世界冠軍,今年還沒開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17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