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跨年 「復仇者聯盟」全球獨家陪台迎新年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中央社)

全球影迷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2》,明年4月即將在台上映,為了感謝台灣影迷支持,電影公司特別設計了1分多鐘的全球獨家跨年倒數片段,將在2015台北市府跨年晚會上播送,到時候將看到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等英雄人物,陪民眾迎年。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你們不過是魁儡,束縛於無所謂的規則。」

眾英雄再度合體,還有最新反派奧創登場,《復仇者聯盟》續集,光是預告片釋出就造成轟動,電影預計明年4月在台上映,為了感謝影迷支持,電影公司特製了獨家跨年片段獻給台灣粉絲。

轉播單位經理李懿慧:「他們特別把這些英雄的特寫挖出來,然後製作成符合我們的規格,到時候現場民眾看到,這麼近、這麼大特寫的復仇者聯盟的臉,應該會很嗨!」

這1分多鐘的跨年倒數片段,到時候可能就是以類似這樣的方式呈現,在倒數10秒時,每1秒都會出現1個英雄特寫,在舞台左右兩側的直立式螢幕中,陪民眾迎新年,也讓民眾可以搶先目睹英雄們的最新造型,其實去年的跨年晚會也有英雄坐鎮。

北市府跨年晚會(2013.12.31):「準備對準蜘蛛人喔,預備,來我們把光射向蜘蛛人,把正面的能向交給我們蜘蛛人。」

由蜘蛛人發出雷射光束,接著開始釋放101煙火,畫面非常酷炫,而今年則有《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陪伴,讓影迷大呼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復仇者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659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