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婚紗、世界九大地標 2014全台五大爆紅景點


發佈時間:2014/12/2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越接近一年尾聲,也有各式各樣的票選出爐,全球最大的相片分享平台日前就選出了全台五大爆紅的熱門景點,來看看有那些你已經去過了呢?


▲台南水晶教堂。(圖/取自 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網站)


▲台南水晶教堂。(圖/取自 雲嘉南,好好玩臉書)

相片分享平台Flickr日前選出全台五大爆紅的熱門景點,第一名就是最近超熱門的「台南水晶教堂」,它是國內第一個以婚紗攝影為主題設計的景點,仿造關島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不過近日來也因為遊客暴增,許多造景已經被破壞,現在假日也都增加數10名警力維持秩序,也呼籲民眾觀賞拍照就好。


▲苗栗「客家圓樓」。(圖/取自 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

另外第二名是苗栗的「客家圓樓」,又被稱為後龍土樓,仿造大陸福建的永定土樓「振成樓」,裡面有音樂館、戲曲館、城市文化交流展等介紹客家文化的設施;第三名是最近剛落成不久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是世界著名建築家伊東豐雄設計,獨步全球的曲牆結構工法,甚至被認為是全球最難蓋的建築,因此國際媒體又把它列為「世界第九大地標」。


▲「台中國家歌劇院」。(圖/ 遇見,臺中國家歌劇院臉書)

另外第四名是「台南岡林水管屋」,原本是左鎮國小岡林分校的生態學園,在台南觀光局的規劃後,現在是生態研習及童軍訓練的場地,因為有5支水管屋而聞名;最後第五名就是鼎鼎有名的「台東伯朗大道」,男神金城武的魅力無法擋,從廣告播出到現在,這幾年的遊客都絡繹不絕,而根據Flickr的觀察顯示,全球的攝影愛好者最喜歡的就是旅遊的外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伯朗大道#水晶教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376

0.1666